ID2376396

共享生活空间

回到顶部



33平米要住四个人,有可能发生吗?#现代#人生活空间小,身为室内设计师的刘冠汉,和朋友开设KC Design Studio,自己住家选择挑高3 米2 格局,除了面积小还存在其他问题,仅单面采光加上又是长形屋。

如何才能创造极大值,减少墙面区隔空间,集中使用区域,包含收纳,像走道靠墙一整排全部运用木柜收藏物品,全家人鞋子、衣服、棉被、餐具都往里头放,靠近采光部分,同时有餐厅、阅读室、厨房,主卧部分仅以遮光帘区隔,随时自由调节,创造独立隐私,却也能让空间感受更开阔,并弥补采光不足缺陷。

另外主卧和小孩房中间使用拉门,不占空间规划,中央安装收纳秋千,以孩子为中心设计,营造安稳且方便照顾动线,上方挑高面积设定是客厅与游戏室,孩子透过床架堆叠盘爬,可轻易从房间到达,家里成了公园爬梯,创造趣味体验。


评论
热度(16)
©ID2376396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