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376396

共享生活空间

回到顶部

圆润的桌面,将人们汇聚于此,享受安然舒适的用餐时分,北欧风格,轻盈精致。

SAM是为Fogia设计的新餐桌系列,由NOTE、 Andreas Engesvik (No) 和Stefan Borselius (SE)合作完成—“三个设计师、一件产品”。SAM(Samarbete的缩写,瑞典语中表达合作之意),是Fogia的全新多功能餐桌。桌腿与桌面独立开来,让整个桌子看起来十分轻盈。桌面形状和极富新意的桌腿细节为SAM赋予了浓烈的北欧风格,具有柔软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性。桌子尺寸和桌腿位置都是根据实用性认真思考得出的,确保周围的每个人都有舒适的就座空间。SAM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家庭和朋友,旨在鼓励人们相聚聊天、增进感情。螺纹纹理的实木桌腿通过安装组件与桌面牢固地连成一体。

这些工业化的安装组件隐藏在精致的弯曲木材构件内,让桌子外观更加优雅。层压板桌面同样具有易清洁和耐久性等强大的功能特点。桌子十分轻盈且易于装卸,可以随意搬动和分解储存。

Fogia二月在斯德哥尔摩展出的新产品系列也是由SAM的三个设计师完成的,SAM系列已于2014年6月在瑞典仲夏设计周中展示。


评论
热度(4)
©ID2376396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