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376396

共享生活空间

回到顶部

屋主在一开始即表明本案是自住几年后,预计未来要脱手换大房的定位,因此希望维持既有的格局配置,再透过设计师的风格演绎增色空间设计。但美轮美奐的设计风格,不见得适用于每个人的居家,喜爱纯白#北欧#风格的屋主,同时也热爱缤纷的#色彩#运用,设计师藉以染白木皮的色底铺陈,搭配鲜活明亮#色彩#,在#简约#线条裡架构专属的#北欧#情调。 从具有遮挡穿堂煞机能的树影屏风入内,浅白空间裡,灰色墙面上跳接两条宛若礼物缎带的粉红饰带,营造生活像礼物,每天都有惊喜感的甜蜜概念,而一旁开放规划的书房亦利用造型层架妆点,爱心旁多加一点的线条,打造「每天爱你多一点的」浪漫氛围。单纯的几何图形从客厅游走,接续走廊串联主卧房,隐喻风起花飞意象,採清玻穿透规画的书房中,白色书柜底墙涂饰带来好心情的土耳其蓝;而薄荷绿围塑的主卧房则在角落置放深紫色造型衣柜,搭配亮黄色更衣室,繽纷明亮每一天的开始。 

评论
热度(5)
©ID2376396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