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376396

共享生活空间

回到顶部

澳大利亚工作室Studio Four 完成的一个住宅改造项目,位于墨尔本的阿尔弗雷德街。设计师对这座建成于维多利亚时代的住宅进行了翻新和扩建,使其适应一个不断增长的家庭的需要。设计师通过对空间的重新规划,解决了原本存在的空间功能模糊和私密空间与公共空间混淆的情况。

从正门进入后,是一个保留下来的长廊,经过主卧和书房,直通到客厅。客厅与厨房、餐厅之间采用窗口式的开放连接方式。在客厅相邻的一侧是一处宽大的室内庭院,在厨房的同一侧则是一个户外餐厅,通过隐藏的滑动玻璃门连通,使内外空间融为一体。此外,更衣室、储藏室、游戏室等空间俱全,扩建的二层设有两间儿童卧室和一个卫生间。

室内以白色墙壁和美国橡木家具为主色调,通过二者明快的色调,解决采光不足的问题,同时塑造出简约舒适的居住风格。

评论
热度(1)
©ID2376396 | Powered by LOFTER